一只黑怕猫

【all泽】特战队·记梗(超详细版)

*团宠泽病弱泽赛高!

*特战部队pa


这个只是我的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如果有哪位太太愿意拿去写的话我直接土下座感天动地😭(我自己写了但已经坑了→这里 )


涉及人物:

哲队一届,御幸一届,泽村一届,奥村一届

(我真的很喜欢仙贝们😭 但我又割舍不了奥村。因为特战部队没有什么三年毕业制,只是不断执行任务而已,所以就让他们四代同堂啦!)



世界设定:

    十几年前,日本出现了一个秘密组织。这个组织致力于研究变异生物,每次袭击会携带着经过基因改造而有着攻击力与一定智力的生物。主要生物是变异甲虫,有极庞大的,也有小如蚂蚁的。其他变异生物虽然也有但不常见到。

    经过多年的袭击,各种畸形生物已经分布在了世界各个角落,他们所繁衍的后代也会成为异种生物。

    为此,日本创立了特战部队对秘密组织进行剿灭。为了培养出最优秀的特战队员,日本将部分特战基地分裂出来,组建了少年特战队,并且规定所有儿童在国中时期可以兼并学业与特战培养。高中时期便可进入特战基地,执行正式任务。

    正式任务依据难易程度分为八个等级,分别是:

    准C级,C级,准B级,B级

    准A级,A级,准S级,S级

    国中时期在少年特战队时,只能执行C级及以下的任务,个例会允许执行到准A。

    



能力设定:


荣纯是观察手


优点:

    动态视力和听力都超越常人,十分敏锐。身体柔软灵活,所以躲避能力强。头脑很好,很擅长组织战术进攻,为了弥补体力不足可以控制脚步声不被听见,使敌方在一定距离内无法察觉他的存在(在新生战中体现)。察觉危险时会想尽一切办法保证搭档安全,视搭档与队友高于一切,会拼死保护搭档与队友原因见背景设定)。作为观察手的实力是顶级的(开局点满)。


弱点:

    远程射击精准度50%左右,碰运气。身体不好,自然体力不好。因为国中时期的意外而导致患有ptsd,特定时机触发,需要随身携带药片。主要症状表现为过度警觉(也是他敏锐的原因之一),有呼吸障碍,容易焦虑,情绪不稳定,很会藏心思

    一开始藏的很好,第一次出任务后自己躲在房间靠药片稳定情绪被前辈们揪住了,后来就被勒令在控制不住情绪的时候不准吃药,不管是哭是闹尽量在他们面前发泄出来。总而言之就是无脑宠。



性格设定:

    因为一些国中时期的事,荣纯属于不怎么喜欢说话的乖小孩,而且有一些自卑心理他强而自知只是一直对国中的事耿耿于怀,认为自己无法保护好自己的搭档。前期不愿敞开心扉(进入Team 1 后第一次出任务为转折点,因为我想让荣纯的故事快点被揭开,让前辈们治愈他)坚韧寡言,但很温暖。有高冷属性(但在仙贝们眼中就是乖乖宝贝惹人心疼),心思很细腻敏感,很会关心照顾人。

    有着不属于高中生的坚定,让人觉得他是在向死而生,但泽村很怕蛇(ptsd触发条件之一,原因见背景设定)在有些方面会比较倔,而且一般执着起来就没有人能改变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非常在意团队合作与配合,无条件信任队友并且希望队友无条件完全信任他。如果他感受到了不信任会难过自责(眼泪触发条件,原因见背景设定)



※背景设定:

    泽村的父母都是优秀的特战队队员,是一对搭档。泽村从小就耳濡目染,经常被父母带到基地参与训练或旁观学习,再加上天赋异禀,所以能力超强。

    荣纯国中一年级时,父母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失踪了。成了孤儿后便被基地的人员也就是父母的同事收养了,每天都在基地接受严格训练。

    国中二年级遇见了来基地养伤顺便协助基地成员训练的克里斯,就拜师了,去青道也是奔着克里斯。

    之后国中三年级时,克里斯回青道了,同时也是荣纯第一次执行准S级别任务。(国中时期是不让执行准A以上级别任务的,但是由于泽村作为观察手的实力已经是全国顶尖了,为了历练他就让他破格参与) 结果在这次任务中因为与队友交流沟通不当,导致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搭档在自己面前被敌人射杀了。

(实际上并不是他的错,这次任务中的变异生物是蟒蛇,相较于甲虫战斗力更强。所以泽村很怕蛇。)

    回到基地后就被检查出患有ptsd,于是国中三年级的后半年就回家修养了,没有继续训练。这期间他也在接受治疗,控制住了发病的概率。也是因为不训练又患病的原因,在这半年内他的体能急剧下滑,身体也开始出现一些小毛病(轻微厌食之类的),但是作为观察手的能力不减反增,更加敏锐犀利。也是在这半年内被礼酱特招入青道(经克里斯推荐)。

    虽然荣纯在国中三年级后半年没有任何档案资料,

(没人知道他后半年发生了什么,克里斯也不知道,在进入青道后只对礼酱和片冈坦白过,前辈们是在他第一次出任务后才知道的。)但是由于国中一二年级的优秀成绩,他其实已经很有名气了。稻实的国友教练也争抢过他,只是因为国中和克里斯前辈的约定而拒绝了稻实。所以他在新生中有很高的号召力,这也使他在新生战中的战术配置非常成功,属于新生中骨干级别的存在,展现了绝对实力,直接升入Team 1。

(Team 1 和 2 都是小分队,青道有很多小分队,都是有任务需要执行的,只不过Team 1 集中了青道能力最强的队员,执行的任务也都是B级以上不包括B级。

    Team 1 中是有ab成员之分的,也就相当于正式队员与替补队员。S级任务大都由a成员执行,很少有b成员会去执行S级,基本都是准A级/A级任务。)


新生战设定:


Team 2 的前辈们为A队,新生为B队进行团队战


    两队在作战开始前分别由监督私下里各挑选出一个“目标”并告知被选中者。这个“目标”只有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的身份,全程不可告诉队友,若队友猜到也只能暗中保护,不可向“目标”本人询问确认,直到作战结束才会公布。

    作战时,每个队员都配有一架迷你型无人机跟踪拍摄全程,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观察到所有成员的言行举止并且防止“目标”作弊。

    无人机的实时拍摄影像连接在综合控制室,这里还备有一切高科技产品。正中摆放着立体的地图影像中也可以清晰看到每个队员的位置。用于boss监控。


胜利条件:击杀敌方的“目标”,无关击杀的个数


作战场地:模拟热带雨林(为了更突出的展现个人价值与特色,没有选择贴近现实的作战场地)


作战方式:射击。枪的种类很多,可自行选择。



一些细节:

    1.  黑历史

    第一次进入青道的泽村直接被仓持的五号室传统吓到晕过去了,就直接进医务室了,这也是泽村的黑历史。第二天新生列队介绍的时候,他就迟到了,因为是在医务室睡了一晚上直接跑过来的。结果就在前辈们那里得了一个“小病号”的爱称。

    2.  Special荣纯

    因为患病的原因,他的脸色一直有点苍白,身体虽然说不上瘦弱,但不怎么强壮。因为片冈和高岛知道他的经历和问题,所以只有他不需要吃三大碗饭,而且新生体能训练的时候,泽村是有克里斯单独制定的训练计划的。

    总而言之就是要多特殊就多特殊,还一口一个师傅的叫克里斯,再加上克里斯看他的眼神非常宠溺,平时叫他荣纯,让他别勉强自己(凭行动溺爱🤤)。

    二三年级的就比较好奇这孩子为什么深得克里斯的心,因为克里斯在去基地修养回来后就经常提到泽村多么可爱多么厉害,所以他们对泽村的印象就是一个很强很乖的小学弟。其实他们自己也很宠,因为荣纯对所有前辈都很尊敬,而且很会关心照顾人,只是外表看着高冷了一点。一年级的就单纯觉得他是不是徒有虚名,国中时期传的太玄乎(荣纯国中的时候可是被报纸称为“全国准第一观察手”的,实力在各个少年特战部队里都是被传奇化为大魔王的存在。因为他相当于比别人快了三年,他国中时所训练的基地是别人高中才能去的地方)。不过这种质疑声在新生战结束后就烟消云散。

    3.   泽村荣纯的至理名言

    泽村会在执行任务前,对和他搭档的人说“我不会让你受到伤害,所以拜托,请完全地相信我!”

    4.    ptsd爆发前兆

    第一个和泽村搭档的是新生战时的小凑春市。作为在新生战中活到最后的两个人,小凑是“目标”,所以小凑是也第一个见识到泽村对搭档的执念的人。

    赛末点的时候,新生就剩下他们两个,Team 2 还剩下增子,丹波,川上和另外五个前辈。几乎是必输的情况,泽村还是凭借漂亮的战术和藏身技巧击杀了三名前辈,最后通过分析判断将“目标”锁定在了川上身上。本来要击杀成功时,春市却因举枪发出动静被增子更快一步锁定了。于是泽村亲眼目睹了春市被击杀,自己则成为了新生中活到最后的人,回宿舍后便病发了。只是藏的好,瞒住了前辈们。

    但是那个药吃了有副作用——嗜睡,于是他第二天直接一觉睡到了中午吃饭的时候。毫不意外地收到了来自亲哥的问候以及食堂里众人的关怀。

    5.    第一次任务——ptsd触发!

    “请假事件”后第二个星期,泽村被选去和Team 1 的a成员一起执行一个A级任务(明眼人都看得出来,这是监督想让泽村在实战上好好与a成员磨合一下,故意没有选择S级,而选择了更好控制情况的A级。)

    这次任务由御幸和荣纯搭档(因为性格不是原著中的热血baka,所以荣纯虽然觉得御幸没有什么前辈的样子但还是很尊敬的,都是叫御幸前辈),御幸也不好老是调侃他搞得像自己没事找事一样。

    因为是A级任务,大家就各自行动了,御幸则和泽村捆绑行动。泽村全程都很冷静,完全没有一个新生的样子,坏心眼的御幸一也就想让泽村感受一下实战任务的紧迫感,结果一个不小心自己挂彩了,肩上被蛰了一下。虽然御幸感觉很丢脸,但是目的达到了,因为他看到泽村给他包扎的时候手都在颤抖。实际上这个时候泽村状态已经出问题了,如果御幸能有机会看到他的正脸,一定会被那急促的呼吸和煞白的脸惊讶到。他实在没办法接受新生战和第一次任务连续两次让搭档出事,算是双重debuff叠加。

(任务结束集合的时候,仓持发现御幸挂彩了还和其他前辈一起狠狠嘲笑了他一顿,说他一个A级任务都能挂彩的顶尖特战队员说出去闹笑话。但是泽村已经整个人都在冒冷汗了,全身都在发抖,而且有点神志不清了。他在努力保证自己不当着队员的面崩溃。)

    强撑到任务结束,一回到基地泽村就找了个借口拿着药把自己反锁在储物间。前辈们吃完晚饭回来就发现泽村不见了。担忧着找了一晚上,所有人都快急疯了,听到储物间传来的哭声。

    等高岛拿着钥匙打开门,一眼就看见泽村环抱着腿缩在角落里,眼眶泛红,紧紧盯着地面,整张脸没有一丝血色,白得吓人,手死死地抓住了裤子,左手上攥着一瓶药。身边堆满杂物,手臂上还有几道用指甲弄出的划痕,而且呼吸声急促又沉重。

    所有人看见这个场面都不由得心里坠了一下,踌躇着想上前又不敢碰泽村,礼酱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,她赶紧给泽村戴上了氧气面罩。之后还是克里斯,算是半哄半抱半拽的把泽村拉进了怀里,慢慢哄着他让他趴在肩膀上睡了,然后把他抱回了床上。




还没写完,各位有想法直接评论呀😍

我还有挺多细节没写出来,边写边发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7)

热度(711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